防彈少年團推出養成手遊 讓粉絲擔任天團經紀人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首爾25日綜合外電報導)各媒體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南韓偶像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要在明天推出手機遊戲BTS World,玩家在遊戲中可扮演經紀人跟防彈少年團的成員角色進行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將在明天上市的BTS World是一款手機養成遊戲,得以讓玩家扮演防彈少年團的經紀人,招募並訓練成員,並帶領樂團登上全球巨星之路。

推動南韓流行音樂產業的幕後推手是演藝團體的經紀人,他們全面掌控旗下藝人的活動,而非這些音樂人自己組團、努力就能紅透半邊天。

BTS World遊戲內含防彈少年團成員的獨家照片和視訊影片。

這款遊戲還有另一種遊玩模式,玩家可以選擇一位BTS成員回到童年時期,還能選擇演藝領域以外的人生規劃,例如成為種植草莓的農夫。

近幾年風靡全球的BTS,成為第一個攻占美國和英國音樂排行榜榜首的南韓流行樂團,他們曾在洛杉磯、芝加哥、倫敦等地舉辦演唱會且門票銷售一空。(譯者:吳昇鴻/核稿:陳彥鈞)10806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