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台南永康透天開價1700萬 網友喊貴

▲台南永康透天價漲,龍國街一棟透天開價1700萬元,網友喊太貴了(圖/信義房屋提供)
▲台南永康透天價漲,龍國街一棟透天開價1700萬元,網友喊太貴了(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台南市人口數、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皆由永康區獨占鰲頭,房價逐年飆升,5年來透天實價登錄成交總價更是上揚14%,日前還有網友發文指出,永康龍國街透天別墅買方開價1700萬元創下新高,引發熱議,更有網友留言稱同價位已經可以到豪墅聚落北區鄭子寮重劃區購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有網友PO出永康區龍國街一透天別墅個案,並直指開價逾1700萬元、地坪單價破25萬元,實在太貴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信義房屋永康勝利店店長李霆宇表示,龍國街該透天建案因屬店面型車庫別墅、屋齡新,且緊鄰永康車站、永大商圈,生活機能佳,不過,按照實際成交情況,龍國街透天別墅總價應落在約1200-1400萬元,才比較容易成交。

還有網友留言回覆稱,永康龍國街開價超過1700萬元,已經可以到北區鄭子寮重劃區購屋了,信義房屋北安店店長張榮表示,同樣價位確實可以在鄭子寮買到透天產品,但因鄭子寮地價調漲、建案價格提高,屋齡5至15年透天產品,總價約1200至2000萬元,也不乏總價超過3、4000萬的豪宅別墅,若是相同價格比較有機會在鄭子寮購得中庭式、坪數更大一些的透天物件。

李霆宇也指出,永康區透天價格最高貴的區段,其實是大橋重劃區,重劃區對內與對外交通連結網絡發達,中華路上有大橋火車站,約15分鐘可達上永康、大灣交流道,可串聯台南科學園區,吸引不少南科購屋族群進駐,還有砲校遷建永康創意設計園區一期完工通車、新台南市立總圖書館等利多,目前區內中庭式社區透天目前已總價漲至1500-20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