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投票!政見會後 74% 網友狂灌郭蕫「能擊敗執政黨」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發表會昨( 25 )日舉行,結束後臉書《爆料公社》立刻發起一項網路投票,詢問網友覺得看完這場辯論會,「哪一位候選人較能擊敗執政黨」,截至今( 26 )日上午 10 時 30 分,有高達 74% 的網友票投郭台銘,而 26% 選擇高雄市長韓國瑜,差距甚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電視政見發表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郭董」對上「韓總」的言論,郭台銘霸氣喊出自己絕對不會受到中國大陸的威脅,堪稱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韓國瑜更是對高雄市民承諾,若當選總統一周 7 天會有 3 天在高雄辦公,會將中央慶典移至高雄舉辦,並保證自己絕對不會離開高雄,兩人發言都在網路引發話題。

而《爆料公社》就在政見會結束之後,在粉絲專頁發起限時投票活動「經過了國民黨首場願景政見發表會後,請問您認為哪位候選人比較有能力可以擊敗目前的執政黨?」截至今天上午 10 時 30 分,投票人數達 17.6 萬,有高達 74% 的網友支持郭台銘,而 26% 選擇高雄市長韓國瑜。
報廢公社民調 ▲政見會後,爆料公社舉辦網路模擬投票。(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對此投票討論也相當熱烈,紛紛表示「怎麼沒有朱立倫?其實我比較想投他」、「吼!不能只有這兩人拉」、「比起說大話的韓國瑜,更喜歡會做事的郭台銘拉!」、「韓總加油!2020非韓不投」、「郭董!讓台灣經濟起飛吧加油」、「誰都不會擊敗小英的!辣台妹衝一波」、「這投票結果怎麼看都很假啊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