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回上櫃申請 乾杯:預計第3季會有好消息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乾杯今天早上公告撤回上櫃申請案,乾杯指出,將有一個策略決定,對海外發展可發揮正向作用,但暫時不能公開,估第3季會有結果,屆時對外公告後,再重提上櫃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杯興櫃已約2年時間,5月中旬遞件申請上櫃,今天早上卻公告「自行撤回上櫃申請案」,公告指出,公司基於整體經營環境及業務發展考量,在維護股東權益為最高原則前提下,自行撤回股票上櫃申請案件,將於適當時機再重新提出申請。

乾杯指出,公司所有營運活動均照常進行,財務及業務狀況也無異常。

乾杯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去年開始乾杯已重新定義發展方向,也加速海外事業拓展,由於海外拓展需要資金,乾杯需要進入資本市場,目前乾杯將有一個策略決定,對海外發展能發揮很大的正向作用,但目前尚不能透露,乾杯說,預估第3季將有好消息公布,屆時會對外重訊公告,再重提上櫃案。

乾杯去年營收新台幣26.57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23.99%,但每股純益5.27元,低於2017年6.81元。

乾杯董事長平出莊司先前表示,今年會持續將資金投入市場,籌備海外市場、除了籌備英國倫敦開店,也將在美國休士頓、香港布局。

不過,法人則猜測,乾杯自行撤回上櫃申請可能是因應海外市場布局,後續尚有不小的資本支出規劃。(編輯:蘇志宗)108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