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好話就是假新聞?桃空職工幹部「髒話」回應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不論今日與資方協商結果如何,都將上凱道舉辦晚會。(圖/NOWnews資料照片)
▲長榮空服員持續罷工,不論今日與資方協商結果如何,都將上凱道舉辦晚會。(圖/NOWnews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卻在桃園南崁罷工現場,一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直接在台上公開點名媒體,有沒有露出對工會有利的報導,若無就要號召空服員去反擊是假新聞,引發不少現場採訪記者一陣譁然,事後該名工會幹部僅在臉書私訊道歉,但也遭質疑沒有誠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直接在台上公開點名媒體,「端傳媒、報導者、焦點事件,等一下每一個點鐘,我都會請大家來看一下,他們有PO一些對我們有利的新聞,如果沒有我們就去反擊那一些假新聞」,此舉也引發現場採訪記者不滿。

據了解,發言的是工會幹部之一,事後有空服員學妹向她轉達記者不滿,她回應「哈哈哈哈幹」、「幫我跟他說抱歉」、「真的抱歉」,但卻被質疑只在臉書說抱歉,根本沒有誠意。

▲事後該名工會幹部僅在臉書私訊道歉,但也遭質疑沒有誠意。(圖/翻攝自臉書)

但這已經不是工會第一次公開批評媒體報導假新聞,《三立新聞》日前報導有空服員希望歸隊服勤,不過卻被工會指說,畫面上的空服員根本沒有領回證件,還在現場參與罷工行動。但事後遭長榮航空打臉,指退出罷工的空服員是接受電話變音訪問,報導畫面的空服員並非當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