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基隆686人報考 再創新低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6日電)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於7月1日至3日登場,基隆考區試場全部設在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今天表示,受到少子化衝擊,報考人數從去年706人滑落到686人,再創歷史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洋大學指出,今年大學指考基隆考區只有20間試場,30日下午2時起至下午4時開放考生查看試場,基隆考區考生可先上海大考試資訊專屬網頁查詢試場位置。

海洋大學表示,試場安排在航管大樓及延平技術大樓,試務中心及醫護站則設在海洋廳。

海大試務中心提醒,應試時一定要依照簡章規定,攜帶目前採認的有效證件應試,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駕照、護照或居留證等,建議考生也攜帶考試通知應試,以便查詢試場位置等考試資訊,並請考生特別注意禁止攜帶「穿戴式裝置」進入試場。

考試期間為了服務陪考家長,海洋大學特別在夢泉餐廳、勇泉餐廳、展示廳、延平技術大樓九淵廳及航管大樓1樓演講廳設置家長休息區,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編輯:李錫璋)108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