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韓《愛說謊》書絕版 博客來臉書推薦搶進2萬按讚朝聖

▲韓國瑜在今年六月畢業季頒獎時,屢遭學生以各種創意的方式嗆聲,27日他將舉辦實體青年論壇,和年輕人對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在今年六月畢業季頒獎時,屢遭學生以各種創意的方式嗆聲,27日他將舉辦實體青年論壇,和年輕人對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模範生、市長獎畢業生頒獎合影,多次遭到學生用創意的方式表達「不滿」。日前高雄中學一名學生在與韓國瑜合照時,拿出一本《為什麼愛說謊》的書放在胸前,讓該書一下子成為網路討論的焦點。而電子商務平台博客來、 TAAZE讀冊生活也把握機會,紛紛推出相關書單,尤其博客來的臉書貼文更是引來 2.2 萬名網友按讚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受矚目的《為什麼愛說謊》已經絕版,博客來臉書小編立即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表示,「對不起,它真的已經絕版!!」但隨即話鋒一轉表示,「別難過,這些書還買得到!!」推薦了《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為什麼他說謊,卻毫無罪惡感》、《說謊之徒:真實面對謊言的本質》、《人人都是說謊家》等書籍供大家參考。

▲(圖/翻攝自博客來臉書) ▲博客來臉書貼文全文。(圖/翻攝自博客來臉書)

博客來這則貼文不僅獲得 2.2 萬名網友按讚,還有超過 1,900 則留言討論,連立法委員羅致政也來湊熱鬧,在底下留言分享了自己的推薦書單,但其中一本《乾脆躺平算了!?:關於翻身,那些沒說的故事......》,其實還沒有出版,博客來小編也立即吐槽回覆「委員您好,這本書根本還沒出!!!」直爽回應,被網友戲稱是「撿到槍」、「小編大砲打出去」。

▲(圖/翻攝自博客來臉書) ▲(圖/翻攝自博客來臉書)

許多網友戲稱這位拿書與韓國瑜合影的男學生,已經化身為台灣閱讀推廣大使,「槍進來 書出去 博客來發大財」、「模範生一推薦就賣完了啦」、「多看書 增長知識水準」、「小編動作很快」。

▲(圖/翻攝自TAAZE讀冊生活臉書) ▲TAAZE讀冊生活臉書貼文全文。(圖/翻攝自TAAZE讀冊生活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