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帶手機遭沒收 老師鐵鎚秒砸爛學生崩潰尖叫

▲印尼一所宗教學校沒收學生手機後,拿鐵鎚當眾砸爛。(圖/翻攝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
▲印尼一所宗教學校沒收學生手機後,拿鐵鎚當眾砸爛。(圖/翻攝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 3C 普及的時代,要你手機離身是不是很困難?印尼一間宗教學校規定上課不得攜帶手機至學校,但仍有學生偷帶,結果日前校方在周會沒收 30 多部手機,老師當場拿出鐵鎚砸爛,讓一旁的學生親眼目睹崩潰大聲慘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報》報導,印尼西爪哇一所宗教寄宿學校,為了維護學校的紀律,警告學生禁止攜帶手機上學,否則將被沒收和銷毀,但仍有許多同學「知法犯法」,結果校方便趁周會全部沒收,並當眾全數砸爛,現場影片流出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砸手機二 緊接另一名老師更兇殘,砸到手機零件噴飛。(圖/翻攝我們是馬來西亞人臉書)

只見影片中,一張桌子上擺滿手機,一名老師隨手就拿起鐵鎚先胡亂敲個幾下,之後換另一位老師,拿起鐵鎚手起刀落狂砸,手機不但嚴重壞損,零件更是四處噴飛,讓在一旁的學生全看傻眼,放聲慘叫。

而影片曝光後,有人支持校方作法「學生違規在先,沒什麼好說的」,但也有人指出「這些手機的錢是出於父母,應該先通知家長吧...」、「有權充公,可是不代表那是你的財物,蓄意破壞別人財物可是犯罪」。

相關影片/學生偷帶手機,校方沒收用鐵鎚砸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