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華府制裁影響 華為拿下50份5G合約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上海26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兩大經濟體中國和美國持續進行貿易戰之際,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今天表示,華為5G業務並未受到美國近來對其祭出制裁影響,已與歐洲為主的客戶簽署50份5G商業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在上海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記者會說:「我可以明確告訴在場所有人,我們現在的5G技術解決方案完全不受制裁影響。」

「已經簽署的合約和未來將要簽署的合約,我們都能充分保證產品的供應。」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一直力促其他國家,禁止在其網路使用華為設備,尤其是即將推出的超高速5G網路。外界預期華為在這項全球計畫發揮主導作用。

華為表示,與歐洲為主的客戶簽署50份5G商業合約,並且將繼續維持或甚至增加對5G建設的投資。

胡厚崑說:「華為已在5G領域投資40億美元,我們的投資策略在下個階段將不會改變。」(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昱婷)108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