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副總長探視受傷傘兵 勉單位策進訓練安全

▲ 陳副總長前往陸軍空訓中心,瞭解傘訓意外事發原因。(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 陳副總長前往陸軍空訓中心,瞭解傘訓意外事發原因。(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屏東26日電)針對昨日國軍官兵肇生傘訓意外,國防部副參謀總長陳曉明中將今日代表部長嚴德發探視受傷官兵、慰問家屬,並親赴陸軍空降訓練中心,深入瞭解事發過程,勉勵官兵保持堅定意志與高昂士氣,持續投入戰備訓練,確保國家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副總長上午由聯參主管陪同,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聽取院方簡報,瞭解2位傷員診治情形,除肯定院方處置得宜,為受傷同袍爭取最大的復原空間,並叮囑院方持續提供最完善醫療,協助他們早日康復。

 過程中,陳副總長親自進入加護病房探視,為受傷官兵加油打氣,安撫家屬焦急情緒,同時表達國軍將全力協助後續醫療事宜,期望家屬放心。

 隨後,陳副總長轉往屏東空訓中心,聽取單位針對該事件檢討及策進作為,偕幹部深入研討,期能消弭危安因素,降低訓練風險,強化傘訓安全與成效。陳副總長強調,執行跳傘任務,人員在空降過程的危機處理能力至關重要,單位平時必須強化相關訓練,有助強化傘兵狀況處置能力。

 「讓官兵弟兄保持勇氣與信心最重要!」陳副總長相當關心傘訓官兵的身心狀態,特別提醒幹部務必對官兵多加鼓勵,給予心理支持,使官兵持續以高昂團隊士氣,執行傘訓任務。

 另外,空訓中心向陳副總長表示,目前同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復健的秦良丰,與2位傷員是單位同袍,秦良丰的父母昨日聽聞意外,晚間即前往病房探視、安慰家屬,也希望秦良丰堅持不懈的過程,能為他們帶來信心與希望,面對後續復健挑戰。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