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代「情色宗師」是他! 色到被判370年徒刑

▲山田孝之扮演AV導演村西透。(圖/Netflix)
▲山田孝之扮演AV導演村西透。(圖/Netflix)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根據小說「全裸監督-村西波傳」改編的日劇《AV帝王》,將充滿爭議的AV導演村西透,瘋狂前半生真實呈現在螢幕上。而且這位山田孝之飾演的主角村西透,曾以七項刑事犯罪和50億美元的債務,被美國司法當局判決370年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山田孝之在拍攝《AV帝王》前,並不知道村西透的存在,但是當他為了要研究這號傳奇人物,在閱讀「全裸監督-村西波傳」的原著之後,讓他非常感興趣,也覺得村西本是一個非常有趣又曲折離奇的人物。在拍攝之前,山田孝之也跟村西透本尊相見歡,讓山田可以近距離的觀察這位70歲的大師,察覺到他仍然處於很戲劇化的感覺中。

▲山田孝之扮演AV導演村西透。(圖/Netflix) ▲山田孝之扮演AV導演村西透。(圖/Netflix)

除了這位主角之外,《AV帝王》同時也將另外一個「主角」還原重現:就是在昭和時代歌舞伎町的後巷風貌,劇組工作人員將「不穿內褲咖啡廳」,以及日本女大生兼職俱樂部,和高品質的約會咖啡館等場景真實呈現,加上華麗的霓虹燈裝置,也複製進劇情之中。即使是村西透的辦公室,也一樣充滿了昭和時代的感官視覺,讓觀眾猶如一腳踏進日本80年代、令人眼花撩亂的情色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