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 138字聲明說再見

▲宋慧喬、宋仲基確定離婚。(圖/達志)
▲宋慧喬、宋仲基確定離婚。(圖/達志)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2017年10月底結婚,2人是讓人稱羨的演藝圈夫妻檔,沒想到今年2月就被傳出婚變,荒唐謠言讓經紀公司無言,但自從消息傳出後,他們手上就一直未戴婚戒,讓外界不斷猜測,沒想到今(27日)官方就證實消息,2人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一早就發138字聲明,表示正在跟宋慧喬進行離婚協議,希望2人都能圓滿結束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向喜愛我並珍惜我的各位傳達壞消息表示歉意,爲了和宋慧喬離婚,我進行了調解。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責。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諒解,以後我會擺脫現在的傷痛,以演員的身分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動中,用好的作品報答大家,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