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宋慧喬出現了 發聲承認「跟宋仲基個性不合」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夫妻」宋仲基、宋慧喬今早丟出震撼彈,2人 1 年 8 個月的婚姻確定告吹,宋仲基先是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確定與宋慧喬辦理離婚手續,一個小時後,宋慧喬也發聲明,承認跟宋仲基個性不合,2人無法克服彼此的不同,所以決定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852250_1617067794997674_8825261920898564108_n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但 1 年 8 個月的婚姻確定告吹,而從結婚到離婚,全都是宋仲基先開口發布訊息,他一早透過律師表示,正在跟宋慧喬進行離婚協議,希望雙方能達成共識,不想互相指責,想圓滿結束婚姻,並發誓日後會擺脫傷痛,繼續當一位好演員,不管結婚或離婚訊息,都來得突然讓外界措手不及。

在宋仲基發聲明後一小時,宋慧喬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是與老公經過慎重考慮後,才做出如此重大的決定,承認跟對方性格不合,雙方無法克服彼此的不同才會離婚;此外,公司也說,其餘私生活的問題無法確認,但盼外界理性發言,不要用刺激的標題來談論2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