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大成功!黃國昌:活動只花120萬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及網紅館長陳之漢23日在凱道發起「反紅媒遊行」,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聲援。(圖/Nownews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及網紅館長陳之漢23日在凱道發起「反紅媒遊行」,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聲援。(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網紅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623反紅媒遊行」,號召超過10萬人齊聚凱道,但在活動開始前,館長便自曝廠商紛紛退贊助,甚至有人想讓他消失在直播平台,昨(26)日晚間,館長在直播宣布正式和「金剛直播」、「浪LIVE」解約,黃國昌今(27)日得知此事後,呼籲大家要跟館長站在一起,更透露623遊行,僅花120萬台幣,帳目明天就會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今日針對屏東議員周碧雲夫婦開設養雞場對當地造成汙染、地層下陷開記者會,會後媒體問到館長和金剛直播解約一事,黃說「老實講我很難過,也謝謝館長,當他說愛台灣要捍衛這塊土地的時候,很多批評他的人說他打嘴砲,我拜託批評的朋友,看看他為了站出來捍衛台灣,付出了什麼代價」。

對於館長接下來的動向,黃國昌也表示有任何幫得上忙的一定都會協助,也請社會大眾給館長支持,「我很少在特定事情上面拜託大家支持特定的人,我拜託大家給館長溫暖,他不在金剛平台上直播,網路空間中,我不知道館長接下來在哪直播,可能Youtube、Facebook,館長不管新直播在哪開,請給他溫暖,他為了捍衛價值付出代價,我很佩服,只要需要我,我都幫忙,這才是做人做事最基本的態度」。

623遊行成功,網路上也出現「在高雄也辦反紅媒遊行」,黃國昌說「整件事是館長發起,我尊重館長意見,當然任何這樣活動能夠在高雄,可能特別有意義,是不是請大家給我們時間空間處理」

此外,黃國昌表示623遊行的帳目將在明(28)日公布,他透露這次只花新台幣120萬元,結餘的80萬將捐給社福單位,同時他也向旺中媒體集團叫陣,一起公布帳目,「利用機會喊話,旺旺中時,敢抹黑,就用同個標準把韓國瑜過去造勢帳目公布,錢哪來、誰給的、花了多少錢、花到哪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