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劈腿宋慧喬閨蜜?雙宋爆離婚緋聞造型師急關 IG

▲宋慧喬、宋仲基兩人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宋慧喬 IG )
▲宋慧喬、宋仲基兩人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宋慧喬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結緣,兩人被譽為「童話故事」的愛情如今卻破滅,今( 27 )日一早,雙方爆出離婚協議,而雙宋也陸續發出聲明證實離婚消息,雖看似是因個性不合為由離婚,但先前就有陸媒踢爆是因宋仲基偷吃宋慧喬閨蜜造型師,導致這段感情走不下去,而在爆出雙宋離婚之後,該名緋聞造型師也將 Instagram 設定為私人帳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今年初網路上就瘋傳宋仲基偷吃宋慧喬的閨蜜造型師一事,且宋慧喬也將他與宋仲基的合照全部刪光,只留下兩人結婚照片,事情傳的猛烈,造型師因此貼出與宋慧喬的合照滅火,破除傳言。

造型師 ▲宋慧喬閨蜜造型師遭爆是小三。(圖/翻攝 IG )

直至今日,雙宋 CP 拋下震撼彈離婚,該傳言再度被翻出來談論,據微博爆料指出,宋仲基疑似出軌已經半年,他和宋慧喬閨蜜造型師個人的社交平台都關注了「家居帳號」,疑似共築愛巢,也可能是導致兩人離婚最直接的導火線。

在爆出雙宋離婚之後,緋聞造型師的 IG 就馬上設定成私人帳號關閉,而宋慧喬在一早就已經取消關注宋仲基,以及閨蜜造型師的 IG ,對於兩人離婚是不是真的是因宋仲基劈腿自己十年的好閨蜜,引發各界無限遐想。

▲造型師 IG 已經設定為私人帳號。(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