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站最旁邊有禮貌」 內政部惡搞旅遊文宣嘲諷千人笑翻

▲內政部近日製作許多創意文宣宣導政策,此次則是叮嚀出遊注意事項及宣傳國家公園。(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內政部近日製作許多創意文宣宣導政策,此次則是叮嚀出遊注意事項及宣傳國家公園。(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內政部臉書粉專近日以許多創意文宣宣傳政策,廣受網友好評,今( 27 )日再貼出一張以「青春專案國家公園旅遊」的文宣,標題寫著「墾丁超多人認識!圖片直接擺最旁邊」,與日前媒體對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的站位報導相似,引發上千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國民黨舉辦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一開場時 6 位候選人一字排開大合照,結果有媒體報導將畫面裁成 5 人,第 6 人只露出半張臉,形成高雄市長韓國瑜站最旁邊的畫面,並於標題寫下「韓國瑜超有禮貌,大合照直接站在最旁邊」,引發熱議,內政部今天依樣畫葫蘆製作相似旅遊文宣,再度掀起話題。

只見內政部製作的圖片中,標題寫著「墾丁超多人認識!圖片直接擺最旁邊」,但仔細一看,最左邊似乎還有個「東沙國家公園」,但圖片被裁切一半,僅看到「東」字,引發聯想至日前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媒體報導時將前台北市長周錫瑋臉切一半的狀況。

內政部文宣 ▲內政部製作旅遊文宣與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畫面相似。(圖/翻攝只是堵藍)

內政部除了叮嚀出遊玩的相關注意事項,也在文章最後也標註了 4 個 hashtag ,包括「拒毒打工玩水停看聽」、「所以我說那個東沙呢」、「它也是國家公園只是現在尚未開放觀光」、「重新定義最旁邊」,再次調侃了時事,以及說明東沙國家公園尚未開放的現狀。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千人按讚,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來留言表示「真心東沙小」,其他網友則讚嘆「哇哇哇!這貼文超猛」、「重新定義最旁邊欸XD」、「墾丁真的好有禮貌喔哈哈哈」、「東沙都要崩潰了拉!」、「很懂舉一反三XD」。

蘇貞昌留言 ▲內政部製作旅遊文宣還引來行政院長蘇貞昌留言。(圖/翻攝內政部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