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庸展大現武藝 王金平:華山論劍姓王的最強

王金平今參觀金庸特展,一時興起便學起書中大俠們武功招式。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今參觀金庸特展,一時興起便學起書中大俠們武功招式。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國民黨初選後,仍不放棄參選總統,持續耕耘基層,今(27)日他透露已和郭台銘見過面,至於談了什麼,王說「他請教一些,有關於他這次選舉的事情」,媒體問王,郭是否有請求他的協助,王說「我跟他講我沒有辦法協助,我是維持等距的,那麼他在要問的事情,我能就我所知我就告訴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日參觀「金庸武俠-華山論劍」特展,在在參觀之餘,他還一時興起,拿起道具在空中比劃了兩下,並說「華山論劍七天七夜,最後還是姓王(王重陽)最強,技壓群雄,成為武林盟主」。

而在會後媒體訪問中,媒體問王認為自己最像金庸哪個角色?王說「郭靖,因為他愛國愛民,而且武功高強的,為人比較憨厚,都能履險如宜,他一生中間碰到很多這樣的難關,但是關關難過他還是關關過」。媒體追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自比郭靖,王回答「我不知道他(這麼說有)什麼背景」。

在17日韓國瑜突襲立法院,沒有先告知的狀況下就和王金平來了場僅10分鐘的「王韓會」後,18日王便自曝郭台銘也來約見,媒體今提問,和郭見面時間約了嗎?王說「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所以當天晚上我們就見面了」。

媒體再問王見面細節,他說「當然他請教一些,有關於他這次選舉的事情」,至於郭是否有請王協助,王說「我跟他講我沒有辦法協助,我是維持等距的,那麼他在要問的事情,我能就我所知我就告訴他了,所以我沒有做任何的表態」。媒體追問是否有指點郭台銘?王說「我當然現在不能做任何的披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