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29日首度訪美 拜會美國智庫與僑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於6月29日啟程訪問美國10天,這是民進黨推出總統候選人後,黨主席卓榮泰首次赴美參訪。(圖/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於6月29日啟程訪問美國10天,這是民進黨推出總統候選人後,黨主席卓榮泰首次赴美參訪。(圖/資料照)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於6月29日啟程訪問美國10天,預計到訪華府、紐約、費城、休士頓等地。這是民進黨推出總統候選人後,黨主席首次赴美參訪,除了將與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聚餐、拜訪美國會議員與智庫外,卓榮泰也將出席全美台灣同鄉會舉辦的夏令營,並以「大師兄政治路」為題發表演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繼2015年蔡英文以民進黨主席身分訪美,又有民進黨主席訪美。民進黨發言人李問表示,卓榮泰此行應邀於全美台灣人夏令會及台灣鄉親舉辦的多場活動發表演講,感謝他們對台灣的堅定支持,以團結支持總統連任、立委過半、守護台灣自由民主作為目標。同時也將與美國智庫及各界人士交換意見,以鞏固並強化台美關係。

李問指出,此次出訪期間,卓榮泰也將造訪4個美國大城,與當地僑胞互動及座談,感謝他們對台灣的愛護與支持。民進黨也十分感謝美國各界友人及所有僑民,對卓主席此行提供協助。

在行程安排方面,李問說,卓榮泰一行將於6月29日至7月2日訪問華府,7月3訪問紐約,7月4日至5日訪問費城,7月6至7月7日訪問休士頓,預計於7月9日結束訪問返抵台灣。

此次隨行的訪問團員包含立法委員李俊俋、立法委員暨國際事務部主任林靜儀、副秘書長郭昆文、主席特助蔡沐霖、發言人李問、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及政策會副執行長陳彥霖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