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離婚壓力太大 嚴重掉髮「額頭禿一塊」超憔悴

▲宋仲基疑似婚姻觸礁壓力大,狂掉髮。(圖/더쿠)
▲宋仲基疑似婚姻觸礁壓力大,狂掉髮。(圖/더쿠)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宋仲基與宋慧喬今年2月遭爆婚變,事隔3個多月,今(27日)證實離婚,女方友人透露,宋慧喬今年因婚姻觸礁暴瘦5公斤,戒指都戴不上去,宋仲基也因為拍戲與婚姻緣故,壓力太大導致嚴重落髮,網友翻出他3月照片,發現髮量明顯變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今年開始嚴重掉髮。(圖/더쿠)

其實宋仲基髮量問題今年不斷被網友拿出來討論,3月一張跟工作人員的合照中,額頭頭髮非常稀疏,而當時正好是傳出婚變的時期,網友推測他應該是因婚姻傷神,但也有人表示,是因拍攝新戲緣故,壓力太大才導致嚴重掉髮。

此外,宋慧喬友人也受訪表示,她今年暴瘦5公斤,除了衣服尺寸小一號,手指也變細導致婚戒戴不住,但宋慧喬仍想守住婚姻,想盡辦法也要把戒指戴上,朋友見狀感到心痛,而這些現在拿出來說也沒用,2人婚姻正式告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