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台哥姊加持新北建案 洗腦神曲單周吸300組人看房

▲鎖定「親子客」,找來親子台哥哥姊姊站台並製作超洗腦廣告歌,果然活動一出,狂吸看房人潮。(圖/新板巨星提供)
▲鎖定「親子客」,找來親子台哥哥姊姊站台並製作超洗腦廣告歌,果然活動一出,狂吸看房人潮。(圖/新板巨星提供)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建商行銷活動推陳出新,如今年暑假即將來臨,就有建商鎖定「親子客」,找來親子台哥哥姊姊製作超洗腦廣告歌,果然首波活動一出,單周來人就破300組,威力驚人。先前利用「林板新」成功創造話題的建案「新板巨星」再次跳脫行銷窠臼,除了找來網紅加持,現在更計畫自7月6日起周六日,找來當紅哥哥姊姊與家庭客、小朋友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上大朋友手舞足蹈,台下小朋友也跟著唱唱跳跳,毫不遜色,現場氣氛熱鬧的就像是大型童玩節活動,但仔細一聽,這首讓大家停不下來的背景歌曲,不就是最近竄紅的洗腦神曲嗎?YOYO家族哥哥姊姊的加持,可讓鎖定親子客的建案近來熱銷好評不斷。建案業者指出,「新板巨星」位於板橋、新莊、樹林交界,鄰近水岸、學校、新板特區、亞東醫院、Costco、家樂福、秀泰影城、國民運動中心、藝文中心。交通部分則有捷運萬大線2期樹林段、台65縣浮洲匝道與火車站。至於社區門口也有U-bike駐點,並同時擁有球場與公園。

而此次推出的「新板巨星」基地位於新莊新樹路,為綠覆率最高的社區,現在進駐立即享受所有吃喝玩樂的便利,不用忍受重劃區生活機能成熟得要10年的不便。區內有超商、超市、郵局、洗衣店、各式診所、小吃店等,即使不出社區也完全沒問題。

至於為何找上YOYO家族哥哥姊姊站台?該建案業者則說,行銷活動推陳出新才能吸睛帶動人潮,像是之前因應選舉推出廣告,也跟網紅合作製作節目反應都很熱烈。由於暑假即將來臨,且「新板巨星」產品符合首購、家庭客正3房、低總價890萬元,加車位也僅1000萬出頭的需求,因此大膽與YOYO家族合作。

業者更強調,社區有許多其他建案沒有的親善設施或優勢,像是公托、親子遊戲區、遙控汽車區、開心農場、寵物公園與露營烤肉區,都非常適合家庭客入住。因此這波行銷活動找來YOYO家族哥哥姊姊並量身訂做主題曲。

和運租車獲「2019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汽車租賃類金獎,由謝富來總經理(右)接受行政院陳其邁副院長(左)頒獎 ▲「新板巨星」有別於一般重劃區,進駐立即享有所有吃喝玩樂的便利。(圖/新板巨星提供)

果然,輕快而重複的旋律、好記的歌詞,再搭配簡單動作,讓小朋友一聽就成粉絲、帶動全家看房,之前YOYO家族哥哥姊姊做活動,單周來客數就破300組,活動推出僅2個月就破百戶交易,成績驚人!為迎接暑假及回饋客戶,「新板巨星」更計畫於7月6日起為期1個多月,每周六日都邀當紅YOYO家族哥哥姊姊站台與大、小朋友互動,不僅能帶給社區民眾歡樂暑假氣氛外,更希望帶動買氣將目前熱銷9成提前完銷。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xMWqb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