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將於明年推下一代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報導,儘管三星首款的 Galaxy Fold 手機還沒下文,但卻傳出三星打算推出 Galaxy Fold 2,並計畫在 2020 上半年推出,期望與華為推遲上市的 Mate X 進行市場競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業內人士指出,三星電子預計將很快就能推出一系列的折疊式智慧型手機,其中也包括上下折疊式的機款。事實上,在 6 月 26 日的三星投資者論壇期間,三星行動通訊業務高級副總裁 Lee Jong-min 便暗示了將推出一系列的折疊式手機,並補充道三星的下一代智慧型手機將由折疊式設備所引領。

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最新款折疊式手機的發布日期尚未確認,但很可能早於華為推出的日期,且三星已經開始相關的研發。據傳 Galaxy Fold 2 可能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進行生產,並可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一位市場分析師表示:「領先華為向市場推出第一批大規模生產的折疊式智慧型手機,有助於讓三星成為市場中的領導者。」

從三星最新的專利圖來看,三星的摺疊手機機身設計將出現重大轉變,主要在於小螢幕不再透過挖洞嵌入外側,而是有更大的主螢幕直接向外展開。此外,在這項專利途中,三星也設計了一個鎖定結構,讓設備維持在展開的狀態。

()
三星手機專利圖 (圖:patentlyapple)
至於原先預計在今年推出的 Galaxy Fold,有消息人士指出,三星與合作夥伴皆表示正式的發表日期未定,並且從 4 月宣布延後上市至今,公司都沒有相關的行銷上市準備工作,可見 Galaxy Fold 很難在近期上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