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麟洋配」退奧運金牌李龍大 明拚婕斯盃衛冕

▲我國羽球男雙新組合「麟洋配」李洋(右)/王齊麟。(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國羽球男雙新組合「麟洋配」李洋(右)/王齊麟。(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今(29)起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展開2日賽程,預賽第一組由台灣隊靠著第3點加賽,「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擊敗京奧金牌「韓國男神」李龍大領軍的韓國隊,取得明天冠軍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邁入第3屆,今年採全男子賽事,今天首場比賽由我國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對戰北京奧運混雙金牌「韓國男神」李龍大/陳文宏,接著男單許仁豪對陣李炫一。

首點男雙首局就相當精彩,「麟洋配」不畏奧運名將和李龍大/陳文宏不斷拉鋸形成平手,最後由「麟洋配」拿下,次局「麟洋配」趁勝追擊很快來到賽末點,最終我國以27:25、21:15獲勝。

次點男單,我國單打三哥許仁豪對決韓國退役名將「步伐教科書」李炫一,許仁豪今年重心擺在教職上的原以為戰局會一面倒向敵手,沒想到許仁豪在第2局扳回一城,決勝局更救回5個賽末點,可惜最終仍以13:21、21:12、17:21落敗。

進入加賽第三點男雙「搶11」,「麟洋配」在4:4平手時加壓,連拿4分擴大領先,「麟洋配」氣勢大起,李洋網前突擊迫使韓國隊回球掛網,先來到10:7賽末點,耗掉1個後,陳文宏發球失誤,「麟洋配」以11:7勝出。

今日賽程,預賽第一組 台灣對決韓國,接著公益表演賽由大使「羽球王子」王子維/總監王大智對抗李龍大/分齡賽冠軍,預賽第二組丹麥對戰馬來西亞。預賽勝者取得明天冠軍賽門票。

▲「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公益表演賽由大使「羽球王子」王子維/總監王大智對抗李龍大/分齡賽冠軍。(圖/鍾東穎攝 ,2019.0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