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扶童體驗最夯虛擬實境雲霄飛車和沖瘋滑水道

▲矽品精密工業公司熱情招待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體驗最夯虛擬實境雲霄飛車、旋轉木馬、海盜船,家扶小朋友一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9)
▲矽品精密工業公司熱情招待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體驗最夯虛擬實境雲霄飛車、旋轉木馬、海盜船,家扶小朋友一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暑假開始了,矽品精密工業公司29日熱情招待40位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並由該公司員工分組擔任一日志工陪伴家扶兒享受美好快樂的遊樂時光,為暑假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矽品精密工業公司熱情招待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9)

活動現場,孩子們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在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樂器材上,臉上無不露出興奮、雀躍的笑容,以及此起彼落的歡笑聲,感到滿滿的幸福感。對這群接受彰化家扶扶助的家庭而言,是處於資源相對匱乏的環境,平時較缺乏休閒、藝術、人文等消費娛樂活動,透過這次機會,讓不畏困境成績表現優異的40位家扶兒能夠盡情地遊玩遊樂園的設施,也感受到社會給予的溫暖。


▲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長期認養家扶兒童,還舉辦公益活動招待家扶兒參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9)

就讀小六的小吉,個性安靜內向、乖巧懂事,小吉的媽媽因患有乳癌須定期回診接受治療,加上腰椎及髖關節開刀病史身體虛弱,且前陣子因上班途中發生車禍,目前雖開始上班,但偶仍有舊傷復發的狀況,小吉因體諒母親的辛勞,平時在家會主動地協助打理家務,而小吉平時放學後會到安親班上課,學習狀況穩定,因家庭經濟能力有限,小吉較少機會參與其它活動。


▲矽品精密工業公司29日熱情招待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為暑假揭開序幕。(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9)

彰化家扶邀請小吉參與此次的矽品九族文化村一日遊,增進戶外休閒機會,小吉媽媽立刻答應社工老師的邀請要讓小吉參與,並對於此次出遊感到珍惜,小吉表示,謝謝矽品的叔叔阿姨,我玩得很開心,在這次九族一日遊的活動中有很美好的回憶。


▲活動現場,孩子們個個玩得不亦樂乎,在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樂器材上,臉上無不露出興奮、雀躍的笑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6.29)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長期認養家扶兒童,還舉辦公益活動招待家扶兒參與,更號召員工每月固定愛心捐款,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期待更多企業加入扶幼行列。矽品全體同仁的善舉,讓家扶兒在成長過程中,享有遊戲權,體驗休閒育樂活動的樂趣,讓偏鄉小朋友也可以盡情放暑假、留下難忘的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