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發聲了!親上火線駁斥喬妹偷吃 挺無緣舊愛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宋仲基、宋慧喬確定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27日一前一後發離婚聲明,雖然目前仍在調解階段,但兩人大動作切割被解讀已經回不去,即便當事人表示是個性不合,但男方偷吃化妝師、女方與朴寶劍假戲真做等八卦滿天飛,甚至有夫家自始自終不滿喬妹的消息傳出,對此,宋仲基近日終於打破沉默,親自出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一名自稱與宋仲基熟識的演員,爆料雙宋之所以鬧翻,是因為宋慧喬在拍《男朋友》時與男主角朴寶劍過從甚密,第一時間朴寶劍經紀公司嚴正駁斥:「對今日宋仲基、宋慧喬離婚提及朴寶劍的名字已讓人很不舒服,本公司會對朴寶劍毫無依據的相關傳聞採取應對措施,日後會以法律手段糾正謠言。」

據韓媒報導,宋仲基日前罕見主動對此事說明,他表示根本不認識這位聲稱和自己認識的演員,認為是有心人士佯裝是他好友,蓄意對外散布不實消息,間接替宋慧喬澄清出軌一事,而他選在此時親上火線,也被認為是在保護女方,破除兩人撕破臉的流言。

▲宋慧喬(左圖)、朴寶劍曾爆假戲真做。(圖/IG、資料照) ▲宋慧喬(左圖)、朴寶劍曾爆假戲真做。(圖/IG、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