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不得夫家歡心?公公簡訊曝光:難怪宋仲基生氣

▲宋慧喬(右)、宋仲基 2 年情滅。(圖/微博)
▲宋慧喬(右)、宋仲基 2 年情滅。(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CP」宋仲基、宋慧喬27日被韓媒再爆離婚,外界第一時間以八卦舊文視之,豈料,沒多久雙宋竟證實正在進行離婚調解,讓亞洲各大媒體、粉絲全部傻眼,也對官方「個性不合」的說法存疑,盛傳男方父親自始不滿意這門「女大男小」的婚姻,不過近日一則宋爸傳給媳婦的簡訊被公開,讓眾人恍然大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宋慧喬恩愛不再。(圖/微博)

日前有韓媒曝光宋爸傳給媳婦宋慧喬的簡訊,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兒媳的疼愛,當時宋慧喬婚後接拍新戲《男朋友》,宋仲基父親發簡訊號召親友支持媳婦的新作,當中以「我們漂亮的兒媳婦」稱呼宋慧喬,必提及該部戲拍攝用心,盼大家務必準時收看首播。


▲宋仲基父親發送的簡訊內容被公開。(圖/新浪娛樂微博)

簡訊中一段話寫道:「俗話說,珍惜兒媳婦的都是公公,這是一個希望兒媳婦的電視劇大熱,然後兒媳婦成為被世界喜愛的女演員的公公的心」,用字遣詞真切、溫暖,流露長輩對晚輩的關愛,讓先前宋慧喬不得夫家歡心的流言不攻自破。

▲宋仲基、宋慧喬婚姻走到終點。(圖/翻攝IG)
▲宋仲基、宋慧喬婚變,各界震驚。(圖/IG)

網友看完內容紛紛表示,「那條回復我趕緊刪了,不要誤導別人了」、「這個公公真有心」、「嫌棄年齡大應該是不可能,結婚的時候宋爸爸挺高興的啊」、「看完感動到想掉淚」、「無辜的爸爸被掛著噴了一天,難怪宋仲基會生氣」、「扯上男方家人真的有點難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