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凍未條!號召千人罷免白眼女神「黃捷」反制「罷韓」

▲有韓粉發起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活動。(圖/翻攝黃捷臉書)
▲有韓粉發起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活動。(圖/翻攝黃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之後爭議不斷,臉書社團「 Wecare 高雄」以及「公民割草行動」就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活動,目前第一階段需要 3 萬份連署書已近乎達標。對此,有韓粉不滿韓國瑜被糟蹋,也提出要罷免議員或立委來反制「罷韓」,首要目標就是白眼女神「黃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Wecare 高雄」和「公民割草行動」兩大民間發起的倒韓團體日前宣布結盟,並宣稱將邀請各社會知名人士,一同加入罷免韓國瑜的行列,對此,讓韓粉相當不滿,選在「 Wecare 高雄」發起罷韓行動這天,也在臉書表示將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及立委來反制「罷韓」。

而韓粉首要目標就是曾經考倒韓國瑜「自經區」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韓粉所創立社團「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短短 4 天就已吸引 8700 多人加入,社團宗旨寫著「這是反制綠營的社團,目標是罷免高雄市的綠議員及綠委,歡迎大家加入共同討論,看看何時社團人數破萬,讓白眼女嚇死。

對此,黃捷表示尊重反對的意見,也尊重市民行使公民的權利,但她相信自己有沒有做事,市民都看在眼裡。

罷免黃捷 ▲韓粉發起罷免黃捷的社團  4 天就突破  8700 人。(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