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兒四親子公園 小孩放電好去處 

▲蘆洲「兒四親子公園」,除了簡易的體健設施,還有環狀人行步道。(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蘆洲「兒四親子公園」,除了簡易的體健設施,還有環狀人行步道。(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多了一處公園!復興路巷弄內最近新闢完成的「兒四親子公園」,面積約618平方公尺,除了簡易的體健設施,還有環狀人行步道,提供社區民眾伸展筋骨、小朋友遊戲放電的好去處,預計7月初啟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務局指出,兒四親子公園是在蘆洲復興路105巷和民權路72巷交會處,原本是私人水泥停車場,也是都市計畫公園用地,在市府及民意代表爭取下,將原本為停車場徵收後,開闢為公園綠地。

公園開闢分為兩期施工,第1期公園於去年7月底開工,8月底完工,第2期公園則在今年3月底開工,6月底完工,總開闢面積約為618平方公尺,經費約320萬元。

公園內不但提供上肢、肩頸、下肢活動的體健設施,還有小朋友喜歡的磨石子溜滑梯,滿足不同年齡層使用需求,另外,市府也在公園內,設置座椅休憩與樹形優美的喬木及灌木綠化,讓使用的民眾在遊憩當中,吸收自然芬多精。

新工處強調,新北市在推動鄰里公園的建置,是針對區域環境進行整體規畫,它納入在地特色、景觀、遊具等設計,豐富公園內容、滿足更多民眾使用需求,同時打造蘆洲在地獨特風格的特色公園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