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Nana答對數學題 眾人嘆息「數學不如一隻狗」

▲陳大天、蕾菈和阿楞和人氣柴犬Nana一起挑戰。(圖/台視17Q提供)
▲陳大天、蕾菈和阿楞和人氣柴犬Nana一起挑戰。(圖/台視17Q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17直播與台視的即時互動益智直播節目《台視17Q》新一集邀請到多組陣容堅強隊伍來挑戰,「綜藝女神隊」由曾菀婷與鮪魚徐瑋吟搭檔,「跨界巨星組合隊」有陳大天、小鄧紫棋蕾菈和阿楞帶著人氣柴犬Nana相伴來挑戰搶獎金,「台語唱將隊」曹雅雯、曾文琪帶師弟曾瑋中來宣傳新專輯《毋通》,「網路CP隊」人氣網紅CP黑男和壽司,還有「琳來瘋隊」荒謬大師沈玉琳這次搭擋職棒啦啦隊甜心琳妲組隊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搭擋職棒啦啦隊甜心琳妲。(圖/台視17Q提供)

沈玉琳決戰60秒快問快答對決陳大天,第一題被問到的一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得主,就不好意思笑說不知道,而且他為求快心切問到「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出自哪首新詩?」題目沒聽完就答徐志摩痛失一分,之後沈玉琳懊悔自己答不出Leo王,「我昨天金曲獎從頭看到尾,連重播都看了,居然第一題被問到就一時想不起來,只能怪那個人距離我的年齡太遙遠。」

節目首度有非人類參賽,網紅柴犬Nana和主人阿楞一起現身,陳大天為了讓Nana有機會上台答題,全神貫注應答拚對10題贏得獎金挑戰賽資格,陳大天還自定若沒答對5題,就把正確答案寫在臉上,蕾菈過2題後換阿楞和Nana上場答題,碰到數學題「水果店一顆橘子2元,椰子一顆4元,媽媽給小典10元,請問把10元花光的情況下,共有幾種買法?」阿楞對自己答案沒信心,向Nana求救,Nana按鈴給出答案3種,結果真得答對過關,有觀眾哀傷留言:「我居然數學不如一隻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