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粉變館黑!廣告小妹嗆館長:是在乎中華民國還是觸及率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揪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一起爬象山。(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揪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一起爬象山。(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因其直接的個性,經常開直播大肆痛批台灣政客,吸引不少人圈粉,近日也廣邀政壇人士上直播,昨( 1 )日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一起爬象山直播,引發話題。對此,「廣告小妹」凡槿今( 2 )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從「館粉」變「館黑」,並直言「館長到底是在乎中華民國,還是觸及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指出,自從前天長榮罷工文被賤人馬克搞不見後,心情一直不好,今日原本想要罵老公出出氣,可最後轉為給他手比愛心,「班長隨著我從館粉變館黑,雖說我粉轉黑已有一段時間,最討厭館長表裡不一」,面裝得好老公好爸爸,私下是怎麼對老婆的?呵呵,給錢就是好男人的話,那麻衣的老公應該也很優秀。

廣告小妹痛批,當初說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在所不惜,現在打國民黨打成這般,轉身再跟郭台銘爬山,在乎的是中華民國,還是觸及率,還是你的衣服銷售量?

廣告小妹說,館長點名吳宗憲逼他表態,他在黨眼裡根本什麼都不是,在祖國也沒撈多少錢,怎麼不點名林志玲、周杰倫、蔡依林?上過春晚的都是通過黨背景調查過的,挑他們才對啊,挑吳宗憲,就是知道他不討喜,粉絲軍團不龐大嘛,白話文好欺負,「反共我沒意見,雖然我們立場不一樣,一票台獨人士,比館長有風骨有志氣多了」。

▲廣告小妹在臉書指自己「已從館粉變成館黑」。(圖/翻攝廣告小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