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登上《NBA2k20》傳奇版封面寶座 一眉哥二度獲選

《NBA2k20》封面球星Anthony Davis(圖/2K官網)
《NBA2k20》封面球星Anthony Davis(圖/2K官網)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NBA遊戲商《2k》在近日公開《NBA2k20》標準版、數位豪華版與傳奇版的封面球星,由剛加盟洛杉磯湖人的「一眉哥」Anthony Davis以及剛劃下傳奇生涯句點的「閃電俠」Dwayne Wade分別登上兩個版本的封面,讓球迷們都等不及要入手收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杉磯湖人中前鋒Anthony Davis生涯六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獲年度第一隊的殊榮,並且在2012年參與美國國家隊拿下奧運金牌,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優質長人,在今年被交易至歷史輝煌的湖人,且榮登實體版及豪華版的封面球星,絕對是無比的榮耀。

而剛經歷生涯最後一個球季的傳奇後衛Dwayne Wade生涯13度入選全明星,三座NBA總冠軍以及2008年奧運金牌得主,絕對是球迷們最不想接受的退休球星。從03年開始,Wade就在場上展現無比的主宰力,在03梯的成員中率先拿下一座總冠軍,並在之後與同梯好友LeBron James以及Chris Bosh的合作下在邁阿密拿下二連霸的殊榮。本次《NBA2k20》他將成為傳奇版的封面球星,Wade迷們必須趕緊手刀預購啊!

《NBA2k20》將在今年美國時間9月6日於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以及PC上登場,在十一月的時候也會於Google Stadia中公開。



《洛杉磯時報》記者Arash Markazi也提到一項有趣的事:「Davis在封面中是穿著舊東家鵜鶘隊的制服,不過他把手環繞著一顆球在胸前擋著了球隊LOGO,屆時Davis會穿著湖人的球衣在上市的封面中。」

兩位球星也對他們參與封面有所評論,「我很榮幸能夠再度為2K代言,能擔任《NBA2k20》的封面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榮耀,我非常為球迷們期待這個擁有最棒體驗的NBA遊戲。」Davis在記者會上說道。

Wade也補充說明:「我很感激可以花16年的時間在籃球的最高殿堂做我愛做的事,並在生涯終點加入NBA傳奇們的腳步擔任《NBA2k20》的傳奇版封面球星,這讓我感到非常驕傲。我和我的家人們都很愛2K,我也非常感激所有在我生涯中支持我的球迷們。」

《NBA2k20》標準版(實體/數位)建議售價:NT$1,790

《NBA2k20》數位豪華版 建議售價:NT$2.390

《NBA2k20》傳奇版(實體/數位) 建議售價:NT$2,99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