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神還原!23歲人妻扮「不知火舞」竟沒穿內褲

▲韓國實況主Berry的Cosplay讓人驚嘆。(圖/翻攝自IG)
▲韓國實況主Berry的Cosplay讓人驚嘆。(圖/翻攝自IG)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一名23歲的實況主「Berry」,6月初時曾 Cosplay 漫畫《航海王》中的女角色「娜美」,傲人雙峰加上小蠻腰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爆紅,被網友稱為百分百還原。而最近她又推出新作品,Cos知名格鬥遊戲《拳皇》中的經典角色「不知火舞」,再次讓網友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看 Berry 只有 23 歲,其實她已經是有一個孩子的人妻,不過身材依舊保持得相當曼妙。在娜美的裝扮中,從衣服款式、髮型到手臂上的刺青都超講究。Berry也把製作道具的全過程 PO 在 Youtube 上,至今已經累積超過 100 萬人次觀看。

而這次Berry挑戰難度更高的「不知火舞」,不知火舞最知名的就是那一身強調好身材的和服了。不僅胸部都快跑出來,高衩更是開到腰邊,而為了更貼近角色,重點部位似乎僅用一片布遮掩。讓網友再次大讚「又突破極限」、「超級性感」、「同步率超高」。

目前 Berry 個人IG已有22萬追蹤,Youtube頻道也有27萬訂閱。其實 Berry 也會在Twitch頻道開台,不過因為Twitch官方不小心誤認 Berry 在直播時扮演娜美,被以「禁止不雅行為和內容」為由停權,粉絲也很關心帳號是否已經解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