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政見:若當選 保證抓蔡英文下獄!

2020年總統大選國新兩黨分裂,新黨主席郁慕明2日宣布推出自己的總統人選楊世光。(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7.02 )
2020年總統大選國新兩黨分裂,新黨主席郁慕明2日宣布推出自己的總統人選楊世光。(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7.02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國新兩黨分裂,新黨今(2)日宣布推出自己的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楊世光今天宣布他當選後對全民的三大政見,其中包括「將蔡英文繩之以法,抓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對此,總統蔡英文25日表示,還是要就事論事,柯文哲還是專心於市政。(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楊世光今天發表參選政見,同時宣布他今年43歲,強調他是政治上的「男人」,也問誰是政治上的「女人」?他表示自己是小市民出身,雖曾擔任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卻騎摩托車上下班,深刻感受民眾討生活的苦。他質疑蔡英文目前單身沒有下一代,完全沒有經驗,根本不了解下一代謀生的辛苦,隨後他發表三點政見。

楊世光說,他的第一個承諾,就是2020當選之際,會把台灣最核心的毒瘤繩之以法,把蔡英文總統抓起來,因為蔡違憲違法,他絕對不會放過,「蔡英文五月20日下台之際,就是進入大牢之際」,楊世光說,蔡英文剝削軍公教退休金,他未來絕對追究到底。

至於第二個承諾,楊世光舉沙烏地阿拉伯的例子,表示沙國販售居住權,但這不是公民權,每人收21萬美金以增加國家收入。楊世光說,未來如果他當選,他將開放引進大陸人才,但每年限額一萬名大陸人民來台居住,但每人要繳800萬元「居住費」,但卻沒有投票權。他估計每年一萬人約可為國家增加八百億元收入。

楊世光哽咽表示,這些經費將支援台灣學生的學貸,他強調最近他才還完房貸,他知道年輕人很辛苦,「如果台灣好,我幹嘛去上海工作,是因為沒有發展機會」,他能深深體會。

楊世光的第三個承諾是「蔡英文軍購費用,我上任後保證以八折買到」,新黨初步估計台灣每年要花2500億元軍購費,如此一來每年可省500億元。楊世光談到軍購保台,他指出「台灣守三天,與台灣守三個月,最後有差別嗎?」、「人死一次,跟死三次,有差別嗎?」、「軍購是為美國的荷包,大家要買,我就買,忍氣吞聲交保護費」。

楊世光表示,如果根據蔡英文的話語,威脅我們最大的對象是對岸,那麼照理講,應該交保護費給對岸,怎麼會交給美國?他強調,既然要對美軍購,蔡英文開出去的報價,他當選後能「打八折」買到,只要給他六個月的時間去談判,否則他可以下台負責,「要買可以,但軍購省下來的錢,可以支應營養午餐、青年創業、國家建設,都有用途」。

楊世光表示,他出來參選不是「讓泛藍分裂,讓民進黨得利」,他說政客才會算計和算票,「這不是分票攪局,民眾要選出自己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