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男友回家錯了?室友嗆「一天收100」超瞎邏輯嚇歪她

▲帶男友回家錯了?室友嗆「一天收 100 」超瞎邏輯嚇歪她。(圖/翻攝自 Pixabay )
▲帶男友回家錯了?室友嗆「一天收 100 」超瞎邏輯嚇歪她。(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小資族、學生為了省錢,常會與三五好友一起合租房子,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好友和三個朋友合租,沒想到有天帶男友回來,卻被室友不爽直嗆「收費」,雙方你來我往吵得不可開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好友和三個朋友合租,沒想到有天帶男友回來,卻被室友不爽直嗆「收費」。(示意圖/翻攝自尋圖網)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閨密與一對夫妻、還有一個單身男性同居,原本她也是沒有另一半,但近日閨密交到男友,而對方偶爾會來家中居住,有時候根本也只待 3 到 4 小時,不料此舉卻讓夫妻感到相當不悅,認為閨蜜男友來租屋處應該付費,更開價「一天 100 元」,此外更神邏輯表示一個月有 8 天來可以免費!

超扯邏輯讓閨蜜表達無法同意,豈料這對夫妻開始威脅直言「要搬走,不付剩下的房租」,這讓得閨蜜氣得拿出合約書,表示「我們有簽切結書,你們不付剩下房租,法律會要你們賠的!」不過更誇張的還不只這樣,這對夫妻之後竟還直嗆「你去告啊!我們可以跟法官說,因爲妳脅迫我們不想同意付 1 天 100 元!」。


▲閨蜜氣得拿出合約,與夫妻據理力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雙方鬧得你來我往,也讓女網友忍不住幫閨蜜向大眾提問「閨蜜拿合約對夫妻提告,說夫妻不想付房租,這樣會贏嗎?」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認為「協議書上面簽約沒說不能帶外人回來吧,如果 A、B 以一天 100 元這為由,這錢不應該付這算私下協議吧」、「帶人回來的那 100 元是額外可以再談論的,但是違反簽約的提早搬走的,又不願意付錢,就可以提告了」。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四個人合租,硬要帶第五個人,當然要付費啊,沒付錢的憑什麼使用呢?」、「不管怎麼樣帶人回來本來就要詢問,不肯的話就不要這樣做」。


▲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