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太大狂掉髮 謝承均當老闆轉行賣洗髮精

▲謝承均(左)與品牌執行長林慈棋共創Renata-A。(圖/星之國際)
▲謝承均(左)與品牌執行長林慈棋共創Renata-A。(圖/星之國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仔仔」謝承均今(2)到宜蘭冬山鄉一處茶園,體驗採茶與製茶相關製程,以及了解茶農以自然農法栽種,回收利用友善環境,對產品安全健康的堅持。他很興奮的公開自己終於完成夢想,就是下週推出擁有獨家專利的漢方養髮洗髮精,以及全球第一款也是台灣專利的茶葉梗低碳環保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表示, 因為工作造型,頭髮常上造型劑和髮膠,再加上不正常的作息時間,頭皮常有不透氣和出油感。近2年感覺髮量減少,洗髮時感覺到落髮增多時總是心頭一驚。身邊親友不論男女,也常互相交換能強健髮根的洗髮精資訊,所以自己最近1年都與有30年經驗的台灣專業沙龍髮品蕾娜塔創辦人,也是好友林慈棋小棋老師,討論持續研發可以減少落髮,讓新生頭髮健康強韌的配方。

▲謝承均自創品牌。(圖/星之國際)

謝承均也很重視環境保護,節能減塑減碳的生活議題。所以當他和研發團隊多次討論,找到綠色環保科技公司,一起突破困難,完成全球第一款台灣專利茶葉梗低碳環保瓶,真的非常興奮,第一批的瓶身,全部利用了南投竹山茶園採茶後留下的茶葉梗,把傳統塑膠瓶器導入了綠色環保因子。因為以茶葉梗取代部分石化塑膠,可減少資源的浪費及對環境的破壞,也達到了歐盟一星認証標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