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飆漲期恐已結束!RBC:長期仍看好基本面 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 (RBC Capital Markets) 認為,由於用戶大幅成長加上獲利表現優異,Roku (ROKU-US) 今年翻漲 2 倍,遠高於同期 Nasdaq 綜合指數 22% 漲幅,但現在已非買進的好標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ku 主司串流影視硬體的販售,以及將自家作業系統授權給電視製造商,其產品可讓消費者透過網路觀看串流內容。今年迄今 Roku 股價漲幅 198.2%,同期 S&P 500 僅有 18% 漲幅。

該券商分析師 Mark Mahaney 週一主張因應股價估值,將 Roku 股票評級自「優於市場表現」降為「符合市場表現」。

「考量其成長和獲利水準的強勁度持續性,我們認為 Roku 今年迄今的表現完全合理,但現在本益比已經高到強勁,我們認為風險回報沒有那麼吸引人。」

該分析師估計,目前該股交易價格為 2019 年預估營收的 11 倍,但他仍看好該公司長期基本面,並建議投資者可逢低買進該股。

RBC 維持 Roku 目標價在每股 90 美元。

Roku 公司拒絕回應評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