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陸拳王嗆3分鐘讓假貨倒地 館長:有1千萬再來談

▲大陸拳王練喻軒拍片嗆館長是假貨,要讓他一回合倒地。(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大陸拳王練喻軒拍片嗆館長是假貨,要讓他一回合倒地。(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再度收到約戰帖,大陸一名 WBC 泰拳、拳擊冠軍練喻軒日前上傳影片嗆聲,只要館長撐過一回合、三分鐘內不被擊倒就算他贏。更嗆聲館長只是「跳樑小丑」、「假貨」。館長則回嗆「先準備 1000 萬美金再來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喻軒拍影片狂嗆館長:「台灣有一個網紅館長叫什麼陳之漢,我很奇怪的是你這個爛水平,你怎麼好意思出來開館騙人」;「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這些人一起做活動,我都不 care 這些東西,你說什麼我也管不到,我就想知道你有沒有膽量跟我打一場」。
▲練喻軒不斷在臉書嗆聲,更稱館長只是跳樑小丑。(圖/翻攝練喻軒臉書)

館長聞訊後也在直播回應練喻軒,表示「你 20 幾歲的年輕人四處去叫囂,我還想跟The Rock 打,我還想跟泰森打,我也想跟嘴砲王打,我還想跟 John Cena 打摔角。」;館長也嗆自己並不是沒打過,但目前自己已經是年收 5 億的執行長,哪有美國時間跟每個約戰的人打。館長還提到有 1000 萬美金就打,因為他一年可以賺超過一千萬美金營業額,若放棄執掌企業的時間去練習,那麼要給相對的條件。不過這篇文章也被館長刪除,並表示已在與對方對話中。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在與練喻軒對談中。(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後來在臉書提到,其實練喻軒是「愛國」才會這樣,並表示今( 3 )日直播會與大家聊詳細的細節。有網友分析,除了年齡的差距外,兩人的量級根本不同,館長體重幾乎多了一倍,拳擊於 MMA 格鬥的規則也差異甚大,誰勝誰負還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