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店員印證件 一看A4整張「印好印滿」:幸好不是大頭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民眾越來越習慣在便利商店處理生活大小事,無論是影印證件照或大頭照、繳費、取貨收件等等,都可以在便利商店一次搞定。但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店員必須處理的事情太多,有時候也難免忙中有錯,鬧了笑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便利商店託店員影印身分證的經驗,結果卻印成整面 A4 大小、「印好印滿」,讓她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去便利商店託店員影印身分證的經驗,該網友表示,只是要影印 1:1 大小的身分證而已,印一個 A4 大小是怎樣啦?怕承辦人員有老花眼是不是?文末標註「印好印滿」的關鍵字,再搭配幾乎可以把機車後座鋪滿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笑」果十足,讓大家笑翻,獲得超過 1 萬 4 千位網友按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便利商店託店員影印身分證的經驗,結果卻印好印滿、印成整面 A4 大小,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莫名的有笑點」、「這錢沒白花」、「好霸氣的影本」、「笑死~~不用戴老花眼鏡了」、「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尋人啟事之類的」、「這個應該承辦人員收到也會嚇到吧,有夠大」、「還好不是印大頭照,不然真的會想鞠躬」。

另外也有網友解釋, ibon 的影印機設定就是如此,若沒注意很容易印成整面 A4 大小,「你用 ibon 印就一定會這麼大張阿」、「 ibon 圖片輸出不意外,只要有客人這樣印,我都大笑在心裡」。而原 PO 也有補充說明,店員事後有說要幫忙調整大小,但被她拒絕了,因為不想再多花 3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