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穿深V真空半球裸露 乘客抱怨誤「點」被趕下飛機

▲英國 31 歲辣媽奧斯本(Harriet Osborne)
穿著太裸露被其他乘客抗議,最終被趕下飛機。(圖左/@ NetworkofnewsUK 推特、圖右/ PIXABAY )
▲英國 31 歲辣媽奧斯本(Harriet Osborne) 穿著太裸露被其他乘客抗議,最終被趕下飛機。(圖左/@ NetworkofnewsUK 推特、圖右/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英國 31 歲辣媽奧斯本( Harriet Osborne )日前搭乘易捷航空( EasyJet )的班機時,因為穿著一身深 V 黑色薄紗洋裝,再加上沒穿上胸罩。其他乘客抱怨都露點了,最後奧斯本還套上毛衣,仍舊被趕下飛機。
▲奧斯本被其他乘客抱怨穿著太過暴露,不過她強調自己有貼胸貼。(圖/@ NetworkofnewsUK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奧斯本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他的身材仍保持良好,因為這次與朋友從英國前往西班牙度假,她也把平時封印的火辣身材展現出來,卻沒想到回程會因此被趕下飛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 23 日時,奧斯本正要從西班牙返回英國,卻因為身穿黑色薄紗加上沒穿內衣,空服員就不讓她坐上自己座位,更表示已被空服員的可怕態度嚇傻了。她回憶起當時的情形:「空服員用極大的聲音對我說滾到旁邊去,妳不能穿這樣搭機,還要再加一件衣服」,並用手強制奧斯本自己遮住胸部。最後奧斯本拿出一件毛衣穿上,仍舊被趕下飛機。

最後奧斯本只好在西班牙多待上兩天,並花 149 英鎊(約 6000 新台幣)改搭另一家班機。奧斯本說自己平時在英國不會這樣穿,而且強調當時她有貼上胸貼,不可能露點,只是因為在度假想要自在一點才會破例露出性感身材。易捷航空也證實有這件事情發生,並稱是因為奧斯本對空服員有不禮貌的行為,才因此被趕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