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400空姐取回三寶歸隊!長榮中餐團膳開吃「三寶飯」

▲長榮今天中午團膳吃「三寶飯」。(圖/翻攝綠絲帶活動臉書 )
▲長榮今天中午團膳吃「三寶飯」。(圖/翻攝綠絲帶活動臉書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勞資協商昨仍破局,空服員罷工持續,但長榮今( 3 )日表示,有 600 位罷工空服員表達想拿回三寶(護照、員工證、台胞證),回公司上班,目前也已經有 400 人順利拿回三寶。而今天中午長榮員工團膳也特別準備「台味三寶飯」,慶賀這些空姐歸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昨( 2 )日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舉行勞資第二次協商,雙方經過近 11 小時協商,針對「不秋後算帳條款」訴求內容反覆討論,雖後來有初步共識,但細項仍需要討論,最後也未簽團體協議,工會宣布罷工行動繼續。

長榮航空今天指出,目前已經有 600 人表達有意願要返回工作崗位,其中約 400 位已自行或透過公司協助取回三寶,預估 7 月 11 日之後的運能將能恢復到 7 成。

長榮航空總務部為慶賀多位空服員在桃園市警局、外交部協助下,順利取回三寶恢復執勤,今日中午員工團膳特地準備「台味三寶飯」,除三樣配菜外,主菜有叉燒肉、香腸、燒雞。
▲長榮航為慶空姐歸隊,中餐員工團膳特別準備「三寶飯」。(圖/翻攝綠絲帶活動臉書 )

不過,對於長榮稱有 6 百名員工想拿回三寶回公司上班一事,空服員工會回應打臉,目前委託保全公司保管的三寶仍有 2100 份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