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和Grace不是閨密!謝忻選擇阿翔原因曝光

▲阿翔偷吃謝忻...為何小三都比正宮醜?徵信業者揭「殘酷真相」。(圖/取自Grace臉書)
▲阿翔偷吃謝忻...為何小三都比正宮醜?徵信業者揭「殘酷真相」。(圖/取自Grace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謝忻和阿翔認識13年,在同一間經紀公司一起為事業打拚,雖然曾經傳過緋聞,但2人態度大方,還會拿此開玩笑,儼然就是「好兄弟」,沒想到上個月卻爆出「翔忻不倫戀」,讓謝忻揹上「外遇小公主」、背叛閨密Grace的名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與阿翔已被經紀公司停工。(圖/翻攝謝忻臉書)

阿翔和老婆Grace正在國外修補婚姻中,謝忻卻被拍到上週憔悴現身金山墓園祭拜恩師黃義雄,身邊僅有經紀公司製作人曾永全的陪同,這場不倫戀重創2人事業,也讓謝忻成為千夫所指,還被批評背叛閨密Grace,但根據《鏡週刊》報導,其實謝忻和Grace私下交情根本沒有外界想得這麼好。

▲謝忻和阿翔。(圖/翻攝自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謝忻和阿翔稱兄道弟。(圖/翻攝臉書)

謝忻和阿翔認識多年,還曾幫阿翔追求過Grace,雙姝也是因為阿翔才有交集,只是上一次「翔忻」傳出緋聞時,Grace發文力挺謝忻,才讓外界誤以為2人是閨密。且謝忻幾年前曾被拍到和一名神似王少偉的男生約會,但最後因阿翔給予承諾,才會選擇不倫戀,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再次求證經紀公司,對方仍表示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