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Lamigo桃猿隊?新光金:僅廣告贊助關係 目前沒接觸

▲新光金控。(圖/NOWnews資料照
▲新光金控。(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3)日下午將宣布重大訊息,據傳可能宣布轉賣消息,市場傳言新光金是最有可能接手。不過,新光金表示,自2017年至今雙方皆為廣告合作關係,並未介入球隊經營,而且目前也沒與Lamigo接觸,相信Lamigo能做出對球隊及職棒運動發展最好的決定,而新光長期提倡全民健康,未來也會繼續支持各項運動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包括中信金及富邦金都有自己的職棒球隊,,而新光金控旗下人壽和銀行也是Lamigo桃猿的主要廣告贊助者,因此今日傳出Lamigo桃猿隊因不堪多年來的虧損,加上今年球迷進場人數也十分慘澹,有可能在下午宣布轉賣消息,新光金也被點名可能接手。

對此,新光金表示,與Lamigo桃猿隊只是廣告贊助關係,而且Lamigo桃猿隊成績也不錯,新光金長期提倡全民健康,因此支持國內體育活動,但目前並沒有跟球隊有接觸,也沒討論過。

至於若Lamigo桃猿隊主動找你們談會評估嗎?新光金高層表示,不對假設性問題做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