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轉賣目標不變 劉玠廷:努力爭取三連霸

桃猿領隊劉玠廷。(圖/劉祐廷攝)
桃猿領隊劉玠廷。(圖/劉祐廷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今(3)日召開啟動轉賣程序記者會,桃猿領隊劉玠廷在會上表示,轉賣不影響球季目標,球隊仍將努力爭取三連霸,以求留下一個完美的結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以中小企業之姿入主中職16年,過去就曾數度傳出可能轉賣的聲音,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但今早球團已正式發表聲明,確定開始尋找買主。

劉玠廷在會上一度哽咽、強調自己對球隊相當不捨,但是職業棒球發展至今,這個浪潮已非Lamigo所能承受,也希望未來能有適合的企業接手這支球隊。

不過劉玠廷也強調,這是「轉賣而非解散」,因此球隊不會受影響,下半季還是會繼續努力,並且爭取完成3連霸的偉業。

而如果在球季後找不到企業接手,劉玠廷表示它們也會繼續經營下去,直到有合適的買主願意承擔這一份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