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兒女吃錯藥遭徐小可飆罵 阿Ben生氣摔門離家出走

▲阿Ben和徐小可出新書。(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07.03)
▲阿Ben和徐小可出新書。(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07.03)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阿Ben和徐小可2010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2男1女,是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2人近日推出新書《我們這一家都有礙》,除了分享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以外,也探討親子溝通方式。徐小可透露自己的個性比較隨性,阿Ben雖然對小孩相當嚴格,但心思卻很細膩,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感動到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和徐小可育兒有一套。(圖/記者臺孝婷攝,2019.07.03)

徐小可透露原本想出夫妻相處之道的書,但跟出版社討論完後,對方覺得他們教育小孩的方式很有趣,因此改走親子教育路線。徐小可感性地表示,夫妻倆在小孩身上學到用單純一點的心思去看世界,聆聽和等待也是在育兒上相當重要的一點。

徐小可和阿Ben對教育小孩觀念相差非常多,花了很長的時間磨合,2人婚後常常為了兒女的小事吵架。阿Ben舉例有一次2個小孩同時生病,他半夜起來餵藥,卻不小心把兒子的藥餵給女兒,女兒的藥則被兒子吃下去,徐小可知道後大發飆。阿Ben無奈地表示半夢半醒間難免出錯,當下氣到摔門離家出走,但因為沒地方去,3個小時後就以尿急當藉口回家,徐小可笑說吵架都是阿Ben先低頭,這時候她就會立刻見好就收,夫妻倆和好如初,新書將在7月10日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