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成一道彩虹!楊冪辣秀鉛筆腿 玩耍夏日飽和色彩

▲楊冪穿上全新 adicolor 系列,辣秀鉛筆腿。(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楊冪穿上全新 adicolor 系列,辣秀鉛筆腿。(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蕭涵云 / 綜合報導

「帶貨女王」楊冪,擁有一雙纖細鉛筆腿和雪白肌膚,穿著打扮與妝容備受網友推崇,一舉一動總受到粉絲關注,每回亮相,任何她用過、穿過的,無論是服裝、彩妝都被迅速秒殺。她為 adidas Originals 最新推出的 adicolor 系列,拍攝形象美照,玩耍盛夏豔色與漸層螢光色彩,秀出新潮時髦的街頭風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美的楊冪詮釋 adicolor 系列,以鮮豔的紅粉穿搭亮相。(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楊冪穿上 adicolor 系列小立領連身洋裝,外搭連帽大口袋長版上衣,搭配全新的粉嫩配色 Falcon 人氣鞋款,極短的裙襬露出她招牌辣長腿,形象健康又性感。


▲Angelababy 演繹花草圖騰 Logo 造型。(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水原希子腳踩全新 EQT Gazelle 鞋款,大展前衛風格。(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同系列還有 Angelababy 和水原希子,也分別示範充滿前衛風格的緞面水袖運動外套,及彩色花卉打造的 Logo 上衣與褲裝。而王嘉爾則帥氣穿上彩色潮 T 和大 Logo 運動服裝,展現霸氣的一面。


▲王嘉爾霸氣展現全新 adicolor 系列單品。(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全新 adicolor 系列單品,宛如彩虹光譜般耀眼。(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全新 adicolor 系列,將高飽和度的橙、藍、紅、黃色作為主色,大膽玩耍想像力豐富的盛夏繽紛設計,刻意裁切錯置的 Logo、充滿前衛風格的水袖、復古華麗的緞面材質、活潑的色塊堆疊等,以「你的色彩」為主題,從自然界光譜中汲取靈感,將彩虹元素與經典三條線結合,打造一系列原創色系的服裝和配件。


▲左側上下皆為 EQT Gazelle 女生鞋款 NT$3,890;中為 FALCON 女生鞋款 NT$3,690;右上為 Magmur runner 女生鞋款 NT$4,290,右下為 EQT Gazelle 男生鞋款 NT$3,890。(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全新 EQT Gazelle 鞋款以人氣系列 EQT 為創作基底,以螢光色系融合復古元素和前衛設計,增添趣味活力。女生一定要鎖定的長腿秘器 Magmur runner 增高 5 公分可拉長腿部比例;還有人氣鞋款 Falcon 則推出漸層配色,除了楊冪腳上的紅粉色彩,還有宛如大海的藍綠色,沁涼有型。


▲2019 年 BETRUE 系列。(圖/NIKE提供)

而同樣發揮色彩力量的還有 NIKE,為了表達對 LGBTQIA+ 社群平權的認同及運動領域平等尊重的支持,推出 BETRUE 系列,致敬開創「彩虹旗 Pride Flag」的設計師 Gilbert Baker。


▲由左至右:Air Max 90 BETRUE、Air Tailwind 79 BETRUE 及 Nike Spark Lightweight Crew運動襪,Air Max 720 BETRUE。(圖/NIKE提供)

用 Gilbert Baker 原始八色彩虹旗設計嶄新的 Logo 標誌;以象徵其匠人精神的刺繡藝術,打造包括 Nike Air Max 90 BETRUE 鞋面上的八色疊加 Swoosh 標誌以及 Tailwind 79 上的彩虹旗標誌。


▲ BETRUE 系列鞋墊、鞋盒與 Nike Heritage Shoulder Bag 肩背包。(圖/NIKE提供)

閃亮元素的 T 恤圖案、炫目彩條長襪,甚至鞋款內的鞋墊及鞋盒,都是設計亮點,意義非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