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遭爆「與老公大吵」 連兒子都送走了!

▲陳妍希和陳曉傳出不合。(合成圖)
▲陳妍希和陳曉傳出不合。(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和大陸藝人陳曉2016年結婚,育有兩歲兒子陳睦辰(小星星),並將在7月5日迎來結婚3周年紀念日,但日前卻傳出,兩夫妻婚姻觸礁鬧冷戰,陳曉更一氣之下把兒子送回父母家,陳妍希甚至因為忙於工作,連去探望兒子的時間都沒有,引起網友一陣譁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有爆料者指稱,陳妍希和陳曉鬧不合冷戰,甚至在陳曉大發脾氣之下,將兒子送到爸媽家照顧,陳妍希還為了忙於工作,一直沒時間去探望兒子,爆料者更指陳妍希和陳曉到現在都還在鬥氣,兩人誰都不肯先讓步,3年婚姻疑似出現危機。

不過,《騰訊娛樂》也向陳曉工作室求證,其工作人員駁斥:「經常被寫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們回應了事情就會一波接一波!你說做個公眾人物有多難!正常好好過個日子都不踏實。」否認兩人不合冷戰的謠言。而陳妍希接著也在IG分享帶兒子到墾丁海生館玩的照片,以行動粉碎「很久沒見到孩子」的傳言。

▲陳妍希在IG分享帶兒子到墾丁海生館玩的照片。(圖/翻攝陳妍希IG) ▲陳妍希在IG分享帶兒子到墾丁海生館玩的照片。(圖/翻攝陳妍希IG)

其實,今年5月31日陳妍希36歲生日的時候,陳曉才在微博留言:「祝老婆生日快樂、平安、健康、順心,更希望你耗時近兩年的作品能早讓觀眾看見,你的努力,我自愧不如,真不是刻意捧你。」陳妍希則在IG貼出父子合照,留言:「生命中最愛的兩個男人」。

▲陳妍希生日與陳曉的互動。(圖/翻攝陳曉微博) ▲陳妍希生日與陳曉的互動。(圖/翻攝陳曉微博)

陳妍希和陳曉因合作大陸劇《神雕俠侶》假戲真做擦出愛火,兩人於2016年7月領證結婚同時宣布懷孕,同年12月,陳妍希生下兒子,但他們自結婚後,就經常被小道消息爆不合,令二人相當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