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爭執不休 楊千霈吵到「做人成功」

▲楊千霈帶女兒一同拍雜誌。(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提供)
▲楊千霈帶女兒一同拍雜誌。(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楊千霈去年3月生下女兒「娃寶」,近日她帶著女兒一同拍攝親子雜誌,她透露自己從有月經開始後就努力做人,她回憶當天還為了娃寶的事,和先生有些意見分歧。吵到一半,先生卻想起那天剛好是排卵日,便打破僵局問楊千霈:「停!那現在到底要不要執行做人工作?」楊千霈回答:「要。」先生果斷的說:「那就廢話不要說,開始。」也就是在那晚,楊千霈成功懷上第二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第二胎快速的做人計畫,楊千霈說:「會想要兩胎近一點,是希望一次辛苦完,不要隔幾年再輪迴一次。」加上她看見娃寶跟小朋友的互動,她注意到娃寶非常渴望跟小朋友一起玩,才決定「好吧,那就不要再拖時間了。」不過第二胎狀況多,楊千霈坦言,這一胎真的比較不穩,即使到第四個月都還在吃安胎藥。她感嘆地說,第一胎完全零狀況,沒有孕吐,也不用吃安胎藥,而這胎醫生說是因為著床位子有點下面,靠近子宮頸,所以只要一用力很容易就出血。但現在已經7個月加上胎盤往上走,所以算穩定了。

▲楊千霈懷第二胎身體有許多不適。(圖/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提供)

楊千霈分享懷寶妹的過程,有次晚上工作回來,因工作一整天滿累的,她想說終於可以睡覺了,寶妹卻在這時開始活動。當下她只想跟寶妹說:「好了,其實可以睡覺了。」現在對楊千霈來說,就是一直感覺到寶妹的存在,「就覺得這顆肚子怎麼酸成這樣」。不論做任何事,楊千霈都覺得腰好痠,非常能感受媽媽懷孕的辛苦。所以期待寶妹趕快出來,等到她出來之後,楊千霈就想要正式封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