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科技 今日先享」賓士智慧輔助駕駛與互聯服務升級

▲正19年式C-, E-Class全面標配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及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讓安全守護及數位化品牌服務更趨完整。(圖/公關照片)
▲正19年式C-, E-Class全面標配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及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讓安全守護及數位化品牌服務更趨完整。(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Mercedes-Benz正19年式C-, E-Class全面標配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十八世紀工業革命時代起,人類即透過技術革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改寫歷史。時至今日,人類更已經歷了三次工業革命,進入全面數位化新時代。身為汽車的發明者,Mercedes-Benz一百多年來始終致力提供人類最佳化的移動效率,在時光的淬煉琢磨下,已然成就豪華車領域之巔。當然,該品牌致力於滴水不漏的安全移動以及人性化聯網科技的進程上更是未曾停歇,這也是三芒星何以引領車壇、成為眾所仰望的至要關鍵。

為迎向智慧安全用車新時代,Mercedes-Benz正19年式 C-, E-Class標配搭載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 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透過聯網科技,提供車主與品牌間更智慧更個人化的互動與服務 ; 同時透過日趨完善的智慧駕駛科技,實現人們對安全便利移動的追求與想望,明日科技、今日先享。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凶險退散的貼身護衛

馬路上的潛在風險遠比想像來得多,想全身而退你不能全靠運氣,Mercedes-Benz 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區分為緊急應變/行駛輔助/人身守護三大項目,是你行車的貼身護衛神救援。例如,駕駛者無法全方位感知周遭潛在風險,這時主動防撞含路口/行人偵測系統結合攝影機及雷達,在偵測到突來的撞擊風險(車或行人)時,會對駕駛發出警示,並視情況依序提供部分/全力煞車,降低追撞風險及傷害。

再如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可在210km/h內以雷達及立體攝影機偵測前方車輛/標線,在自訂車速及車距下,自動跟隨前車及標線並做出小角度轉向輔助,即時速限偵測更可於儀表板上提醒駕駛,大幅降低長途行駛時的負擔並保障安全。

1 ▲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可在駕駛自動車速及距離內,主動保持安全車距緊跟前車及減速,大幅降低長途駕駛疲憊。(圖/公關照片)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60~200km/h)能以攝影機偵測道路標線,當未打方向燈且車輛偏離車道時,會先震動方向盤警示,若駕駛仍未修正,系統將主動介入導回原車道。

3 ▲智能停車輔助360度環景攝影,螢幕可顯示車輛及周邊環境鳥瞰圖,可去除你看不見的視覺死角,將很多潛在風險化險為夷。(圖/公關照片)

而如果擁擠的都會停車是你一大罩門,智能停車輔助將是你的救贖。系統在搜尋辨識適合停車位後,你可選擇路邊停車/倒車入庫,接著打入倒檔,車就會自動停妥。此外,系統還支援自動駛出車位,當以倒車駛出時,還可提供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必要時施加輔助煞車以減少意外風險。

2 ▲Mercedes-Benz正19年式C-, E-Class全面標配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圖/公關照片)

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貼心的隨行管家

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可讓你遠端線上管理車輛,與愛車關係更緊密。除了利用手機車輛上/解鎖,還可預開空調,一上車就涼爽上路。此外以手機聯網亦可輕鬆掌握,里程、胎壓、煞車狀態、燃油油位或混合動力車的可行駛距離或保養到期日等資訊,讓愛車保持在最佳狀態。

4 ▲透過Mercedes me connect,關於保養、車況、保修紀錄及防盜…等愛車大小事都能遠距離輕鬆掌握。(圖/公關照片)

更棒的是,當你忘記愛車停在哪?點一下地圖就能找到,系統還具監控功能,萬一愛車遭竊移動,會立即收到通知。而在緊急情況或故障時,透過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功能還可幫助人員快速找到你和車輛。

欲知更多訊息,請至台灣賓士官網:http://mb4.me/2019CES-ClassAd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