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富二代女酒駕開瑪莎拉蒂起火釀兩死 7萬人怒求死刑

▲ 23 歲譚姓女子酒駕害死兩命,7 萬網友們紛紛要求將這位富家女判「死刑」。(圖/翻攝微博)
▲ 23 歲譚姓女子酒駕害死兩命,7 萬網友們紛紛要求將這位富家女判「死刑」。(圖/翻攝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商丘市 3 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車禍, 23 歲譚姓女子駕駛瑪莎拉蒂休旅車,在路口高速追撞前方 BMW 轎車。兩輛車往前直衝數十公尺後爆炸起火,造成 2 人死亡、 4 人受傷慘劇。譚女被驗出血液中殘留酒精,判定為酒駕遭警方拘留。更有人肉搜出她是當地皮革工廠老闆的女兒,是貨真價實的富家女,憤怒的 7 萬網友要求將這位酒駕女判「死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 3 日晚間 10 點左右, 23 歲的譚女在喝酒後駕車,先在路邊與多輛車發生擦撞,被民眾包圍質問,沒想到譚女不但拒絕下車,還強行撞開其他車輛高速逃逸,隨後至東環路與永興街交叉口時,從後方撞上正在等待紅綠燈的 BMW 轎車。
▲一輛黑色 BMW 轎車正在路口停等紅燈,譚女駕駛的瑪莎拉蒂突然從後方高速追撞,造成車輛往前直衝數十公尺,瑪莎拉蒂的車頭也嚴重變形,隨後起火燃燒。當地消防隊門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圖/翻攝微博)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一輛黑色 BMW 轎車正在路口停等紅燈,譚女駕駛的瑪莎拉蒂突然從後方高速追撞,造成車輛往前直衝數十公尺,瑪莎拉蒂的車頭也嚴重變形,隨後起火燃燒。當地消防隊門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

永城公安局 4 日指出,譚女酒醉駕車,血液酒精含量每 100 毫升高達 167 毫克 ,這起事件造成 BMW 車內的 2 人死亡、1人受傷;譚女車上的 3 人也有輕重不等的傷勢,但沒有人死亡。有消息指出,譚女是皮革老闆的女兒,平時生活奢糜,生活照中穿戴愛馬仕等品牌,另外車上兩位乘客,張男是超市女總裁的兒子、劉女則是土地局一名主管的女兒。
▲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發起要求將譚女執行死刑的貼文,已吸引 5 萬多人按讚支持。(圖/翻攝微博)

消息傳出後也讓網友憤怒:「遵紀守法的死了,違法亂紀的卻活著… 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死的是別人不是妳」、「這種的真的可以判死刑,這跟故意殺人性質沒有區別」。更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發起要求將譚女執行死刑的貼文,已吸引 5 萬多人按讚支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