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御廚與新北筍王合作 新北綠竹筍跨區行銷

▲國宴大廚「水蛙師」將項新北筍王採購頂級綠竹筍。(圖/主辦單位提供)
▲國宴大廚「水蛙師」將項新北筍王採購頂級綠竹筍。(圖/主辦單位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健康三寶綠竹筍評鑑比賽頒獎典禮及推廣展售會,7月6日至隔日,將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行,現場將集合新北各區筍王,展售清晨鮮採的綠竹筍。另外最受矚目的是今年新北筍王吳鑲庭的好筍,獲得國宴御廚「水蛙師」張和錦的青睞,指定合作用於桃園市龜山區的知名自家餐廳「奇真會館」,創下新北綠竹筍跨區合作的先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農業局表示,新北健康三寶綠竹筍種植面積約2,328公頃,產量1萬2,757公噸,年產值將近17億元,是新北市重要的綠金產業。新北綠竹筍的品質深受各界肯定,在田間管理幾乎不使用農藥、化肥,農業局及農會輔導筍農取得產銷履歷甚至有機的驗證,選擇新北綠竹筍絕對安全有保障!

1 ▲新北筍王爭霸戰得獎的農友獲得與國宴餐廳合作的機會。(圖/主辦單位提供)

簽署採購合作協議的國宴金牌御廚「水蛙師」張和錦,他15歲開始學廚,有30幾年廚師資歷,多次獲得美食金獎,在桃園市龜山區開設奇真會館,還有企業尾牙「辦桌王」的稱號,曾經創下單季尾牙3億元營收的紀錄,迄今仍無人能夠打破。他對於食材高度講究,採購時皆親力親為。久聞新北綠竹筍的好品質,今年特別與新出爐的新北筍王三峽區農友吳鑲庭合作,選用最得時的新鮮綠竹筍為食材,研發多款創意綠竹筍料理,雙方還在市府的見證下在展售會簽屬合作意向書,國宴大廚與新北筍王的完美結合,也讓新北綠竹筍的好品質更受肯定!

2 ▲由國宴大廚「水蛙師」經營的餐廳「奇真會館」,今年跨區與新北筍王達成採購合作協議。(圖/主辦單位提供)

7月6日、7日兩天在臺北希望廣場的新北綠竹筍展售會,有展售各區筍王當日清晨鮮採直送的綠竹筍,還有美食試吃及DIY活動,此外,7月13日至7月27日有田間廚房採筍一日遊活動、 7月3日起到31日,到指定餐廳消費還有「滿千送百」活動,要讓今年暑假玩得不一樣,一同來找好筍、吃好筍。

3 ▲由「水蛙師」經營的餐廳「奇真會館」推出的整桌綠竹筍創意料理。(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