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光死?曾被拍牽手茵聲 劉書宏認了有備胎

▲劉書宏與茵聲常互相甜蜜探班。(圖/東森提供)
▲劉書宏與茵聲常互相甜蜜探班。(圖/東森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即將上映的新戲《男神時代》今(5)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除了分享拍戲中的趣事外,7日即將迎來29歲生日的葉星辰,謝佳見也特地為她準備猛男秀,讓葉星辰嚇得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星辰嚇得花容失色。(圖/東森提供)

謝佳見在劇中飾演一個推理作家與菜鳥編輯葉星辰組CP,兩人拍戲拍出好感情,謝佳見今日在記者會上,特地為葉星辰準備生日驚喜,只見2位穿內褲的猛男,隻手將葉星辰扛起,嚇得她花容失色。星期六(6)將播出《男神時代》第一集,葉星辰自曝第一集就有從影最大尺度演出,僅穿內衣上陣,並透露謝佳見「有動手動腳」,謝佳見也認「有摸到胸部」,這段兩人一共拍攝了5次才讓導演滿意。


▲葉星辰與謝佳見因戲培養出好感情。(圖/東森提供)

另一對CP劉書宏與夏語心,拍攝尺度不輸謝佳見與葉星辰,讓劉書宏忍不住問導演「你確定是偶像劇嗎?」日前,劉書宏女友茵聲帶著珍珠奶茶甜蜜探班,兩人罕見放閃合照,被問到拍親密戲有向女友報備嗎?劉書宏說:「收到劇本時,都會跟身邊朋友好好討論」。遭虧戀情被狗仔跟拍而曝光,劉書宏無奈地說「是都沒人拍了嗎?」並透露自己最近被跟拍很兇,「打給朋友朋友都不出來,所以都只能找安俊朋出來」,還笑說安俊朋是自己的備胎無誤。


▲謝佳見送猛男當作葉星辰生日驚喜。(圖/東森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